close
韓國濟洲島四日行 <Round 3>%%%%%%%第三天早上吃鮑魚粥ㄟ 但妮妮沒胃口 八成是前一天吃蔘雞湯吃太飽 哈早上就去看馬術表演吧 之後又來到長今拍攝現場 一整個遇到可愛的阿豬媽〔意思是太太的意思〕阿豬媽強調是明星 他們說話真是讓人感覺直接又老實 所以妮妮被推銷了一瓶〔生蜜〕吃了會活跳跳喔 講到養顏美容 所以妮妮豪不猶豫就買了 哈 花了我三萬多塊韓弊 就是爽再來又是all in現場 拍到發瘋 因為冷ㄚ 前一天還熱的 結果大家都穿少少 瞎到爆油菜花很美吧 切 台灣也看的到哇 哈哈哈 多ㄉ事不過汽車借款教堂是真的粉美的再來就是去〔城山日出峰喔〕 整個就是很炸包 被小情人拐我們到半山腰 幾乎整個是有點累的狀態姐姐和姑姑在半山腰宣告出局小情人繼續拐了哥哥 我 和玲跟媛 哥哥先奔到不知去向我和小情人和鈴和媛繼續爬爬爬實在是 呈現瘋狂下半身麻醉狀態 被小情人一直推到要我們一定要攻頂的狀態似乎我們視為老人 妮妮最爛 哈哈 是誰說要找我上去的 吼 被騙被小情人拐上去 在半山腰說要五分鐘就到了 再攻上一點點 說在五分鐘就到ㄖ整天五分鐘是騙人ㄉ 終於攻頂了下來時 也是妮妮最害怕的 叫我做雲宵飛車整合負債 大怒神 都可以 就是靜態的 我不行一步一步走下來 知道雙腳顫抖 尤其媛媛 抖的利害 笑死機哩瓜啦的 我們跟小情人走了下來 哈哈 元氣大增  額外加的行程 橘子園 天然的相框 一片橘子都是假的 哈 有被騙的感覺 但 拍照時 誰想這麼多 真的還假的咧 不過快速拍完 拿的那兩顆橘子是真的 可以吃 小小的 當腮紅 連小情人都笑說我可愛 哈哈哈行程真的很滿 在車上 還沒熟睡就到下一站了 這時外面就下起了雨 讓人〔鬥彈〕哈 翻台語就是做泡菜時間啦 自己包的很醜 經過姐姐加強改造的成品 水啦立汽車貸款刻就穿上韓服 怎樣 我美嗎 哈哈哈 時間都很緊湊 該吃晚餐了 哈哈哈晚上元氣不減 洗了澡還再玩 我綁的是羊咩咩頭喔 哈 酷 我會離要離開濟洲剩一天時間 這天 大伙晚上在打牌ㄚ吃了泡麵 輸了吃葡萄跟草莓 重點是 本來就要睡了 很累還是聊天聊到凌晨1.2點 暈因為鐵腿ㄚ 酸到不行 不管是抬腿睡或倘著還是側身睡 一整個就是都不舒服 誇張重點是 這幾天 都不用鬧鐘 比平常還要更早起尤其 他們比我們快一個鐘頭 7.30鬧鈴 台灣是6.30 所以 我們差不多6點就醒了 利害 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膠原蛋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cz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